黎覆雨

姑苏绮罗神相/iD澈愿

T:以“我四周都是墙”为开头写一段话?


我四周都是墙,包裹住我的灵魂,密不透风

太紧了,太紧了,我无法呼吸

光几乎透不进来

我踮起脚,从这墙中缝隙窥探

窥探外面的世界

是朝气蓬勃的鲜花,是斗志昂扬的溪流奔腾

樱笋年光独特的橙色的风卷着我的思绪,敲响了远处守林人的小屋

如画卷般美丽,如画卷般遥不可及

我渴求着,挣扎着,被迫努力扭曲自己的形状

墙缝

我们完全重合,几乎毫无区别

疲惫而兴奋的神经,混杂混杂着飞出

奔跑着,跳跃着,激动的冲向思念

鲜花碎裂,小溪干枯,废墟成堆

来自北方嚎叫的风碎裂了梦

只剩下哀伤,叹息,尖叫,在我脑中回响回响回响


评论

热度(2)